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KB48 360度全景VR影片發佈!近距離和美女Say Hi!

2016-06-30 9433
Tags:
icon
日本當紅女子組合AKB48是當之無愧的宅男女神,而且這樣的女神還不止一位。現在7月2日將要直播的日本大型音樂特番《THE MUSIC DAY夏初》,近日發出了2部PV,參加這次360度 PV拍攝的正是AKB48!


這次360度VR PV,是THE MUSIC DAY工作人員以及日本電視技術開發部工作人員首次嘗試。通過360度PV讓各個角度一覽無餘,平時拍不到的地方也都能夠拍攝到。相機的位置、照明等等,都是精心佈置過的。 參加這次視頻拍攝的有這之前在日本新潟市舉辦的第45屆單曲總決選當中,第一名到第十六名的AKB48成員。包括AKB48選拔總決選第一名的指原莉乃,還有渡邊麻友、松井珠理奈、山本彩、柏木由紀、宮脇咲良、須田亞香里、島崎遙香、兒玉遙、武藤十蘿、北原裡英、向井地美音、岡田奈奈、高橋朱里、小嶋陽菜。同時也宣布了在7月2日《THE MUSIC DAY》中,將通過YouTube和Facebook直播AKB48、SKE48、NMB48、HKT48各個團隊的新單曲。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