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孖寶兄弟》終於被山寨成手遊!各大廠商「被」成同謀!

2016-07-01 6618
icon
中國山寨遊戲商的創造力似乎是無窮無盡的,早前暴雪的《鬥陣特攻》外,現在連《孖寶兄弟》也難逃魔掌了!


現在有公司發報了他們的新作《口袋全明星》,同時公佈了一張有趣海報,從海報可以看到,阿里、百度、360、小米、硬核聯盟成員(OPPO、vivo、酷派、金立、聯想、華為等手機硬件廠商)、應用匯、優酷土豆等國內知名的一線分發渠道都是這款遊戲的合作夥伴。



之所以認為這款《口袋全明星》產品存有侵權嫌疑,在於其遊戲內的角色皆取自著名日本遊戲廠商任天堂和世嘉旗下—更進一步來說,這款遊戲涉嫌侵權著名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遊戲系列。



要知道,《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系列自1999年起就使用了「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這個LOGO,迄今為止已在不同主機平台推出過4款該系列的遊戲。也就是說,《口袋全明星》不僅角色人設涉嫌侵權任天堂和世嘉旗下孖寶兄弟、撒爾達等經典IP,更是直接存在「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商標的侵權嫌疑。現在就要看任天堂告不告了!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