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loft被強制收購!創始人及董事會集體辭職!

2016-07-01 6068
Tags:
icon
來自reuters的報導,在本月初,面對Vivendi的收購,Guillemot家族徹底放棄了對Gameloft的掌控,前Gameloft創始人兼CEO Michel Guillemot宣布從Gameloft離職,Michel Guillemot的離開的決定於近日起效,一同離開的還有Gameloft董事會。


根據先前的報導,Vivendi在億萬富翁Vincent Bollore的帶領下對Gameloft的持股已經達到95.94%成為最大股東。而Gameloft則表示:「董事會不能接受簡單地執行最大股東的戰略眼光與管理價值觀所產生的目標」。而Vivendi首席運營官Stéphane Roussel將擔任Gameloft董事長兼CEO。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