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萬眾矚目!原著授權《龍虎門》手機遊戲即日上線!

2016-07-01 10614
Tags: 龍虎門
icon
晶綺科技 Game Dreamer獲得經典同名漫畫授權製作手機遊戲【龍虎門】,短短1日下載量旋即沖破十萬!大家有無一種想當年在報紙檔等龍虎門出的心情呢?受到全城萬眾期待此刻,官方很感動地宣佈《龍虎門》今日(6/30)中午12點正式開啟!支持龍虎門的你,如果仲沒下載,快D下載啦!


原著王小龍、王小虎、石黑龍、火雲邪神等人物角色令人印象深刻;降龍十八掌、十字追魂棍、火雲掌等多種屬性的武林絕學令人嚮往不已。30年的經典漫畫已過去,但營造的一代人的共同回憶至今仍然難忘!【龍虎門】手機遊戲將帶你重回當年那個熱血武林,與龍虎三皇一起學習各種武術奧義,打敗邪惡黑暗勢力。該作忠於原著,劇情主線十分明了:主線副本延續漫畫故事,英雄副本挑戰各路勁敵!各種人物造型都跟足原著漫畫風格,絕不敢有一絲怠慢。精美人物插畫完美還原當年經典。


 

突破傳統戰鬥模式,QTE模式Combo連擊,體驗最爽快的遊戲打擊感;策略燒腦英雄搭配,過百種英雄組合隨意搭配。地盤佔領,殘卷搶奪,懲奸除惡,武神臺,羅剎道場等特色玩法打造多元立體的武林爭霸。創新性地盤搶奪玩法,灣仔、旺角、銅鑼灣,香港十八區地盤爭奪展開。


 

炎炎夏日街頭,旗袍美少女和眾多龍虎門粉絲出現在旺角街道,原來大家都非常支持經典港漫《龍虎門》,萬分期待《龍虎門》手機遊戲帶給他們的最珍貴的回憶!官方在此感謝大家對《龍虎門》手機遊戲的踴躍支持!

 


如想了解更多遊戲內玩法,誠意推薦關於《龍虎門》官網和粉絲頁。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medreamer.LHM


官方討論區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hmhk


Android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amedreamer.hk.oh


IOS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long-hu-men-yuan-zhe-zheng/id1103689405?l=zh&ls=1&mt=8





Tags: 龍虎門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