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想玩PS VR兼減肥?盛惠$3000!

2016-07-03 4583
Tags:
icon
近日,Sony旗下PlayStation VR頭顯的首款運動單車已登陸亞馬遜,VirZoom VR單車由Cokem International公司開發,特別要考慮的是附加遊戲VirZoom(共5款)。


車把上的控制器包含動作按鈕、觸發器和十字鍵。然而,控制單車的方向是通過傾斜身體,而非使用方向鍵。車上的無線傳感器也會測量騎行速度,因此蹬踏的頻率越快,在遊戲中前進的速度就越快。


該款單車甚至可以折疊,以節省空間。簡單地在家中運動是個有趣的主意,不過這款單身本身就要花費400美元。當然這還不包括所需的PlayStation 4或PS VR頭顯。PS VR的外設單車也與Oculus Rift和HTC Vive VR頭顯兼容。Cokem International計劃在近期實現對移動VR裝置的支持。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