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別以為漫畫是合法的!少女借住宅男家結果野上官非!

2016-07-04 15242
Tags:
icon
在新妹魔王的契约者中妹妹用魔法借住了男主角屋企,看似男主角艷福無邊的生活正式開始了,相信好多動漫迷都好羡慕,然而這並非是合法的事情!近日,在日本一名30多歲男性就因為讓16歲少女過夜被捕。


根據警方的調查,這名男子是在推特上跟少女認識的,而5月下旬的時候,少女說我想離家出走但是沒有錢,你讓我過去住吧。於是男性就同意了,並且讓少女在自己家中待了25天。期間沒有任何限制少女行動的表現。


可是即便如此,警方依然在6月下旬以誘拐未成年人的罪名將其逮捕。而嫌疑人說自己並不知道對方沒有成年,對於犯罪事實進行否認。而根據日本法律規定,只要沒有監護人的同意,那麼即便是出於善意,也不可以做出這樣的行為。而如果嫌疑人是在知曉對方未成年的情況下還同意她過來,那麼就肯定會被判有罪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