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第一爆乳Coser御伽ねこむ婚訊再有新進展!悲劇!

2016-07-05 24224
Tags:
icon
話題事件日本人氣COSER與漫畫家藤島康介結婚有了全新的發展!之前御伽ねこむ在自己twitter上發布了將要與藤島康介結婚的宣言引起很大的騷動,這時後有許多網友注意到了藤島康介並沒有做出任何表示,終於在昨天有了新的聲音……


御伽ねこむ發表了結婚宣言之後,有許多網友發現,為什麼只有女生這邊的說法呢?男方藤島康介卻都沒有動靜?而且平常藤島的twitter里每天的推文都非常的多,剛好在結婚宣言發布的前後時間卻都是無消息!


昨天7月3日時ゴゴ通信新聞網站上發布了一篇關於這次的結婚消息是御伽ねこむ誤會了!關於御伽ねこむ懷孕的事情,藤島康介表示會負責,但是並沒有說到結婚的事。似乎被御伽ねこむ自己解讀成結婚,就在自己的twitter上發布了結婚消息!



雖然目前沒有看到更為正式的新聞消息,但是…… 現在點進去原本御伽ねこむ發布的結婚宣言twitter照片也被刪除了。而且御伽ねこむ取消了今天7月4日,月刊ドロンジョdoronjo by 御伽ねこむ握手會的活動,很難不讓人聯想到與這件事情的關連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