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PG手遊《ゴッドオブハイスクール》20萬人事前登錄特典追加!

2016-07-12 3050
icon
早幾天小編我曾經說過由NCJapan和YD Online兩間公司共同開發的一款成為學園頂點戰鬥RPG手機遊戲《ゴッドオ ブハイスクール》事前登錄已經15萬人事前登錄突破。今日不知道是不是有機會20萬人突破所以官方追加了20萬人的 特典。


首先是15萬人突破的特典可以得到「究極武芸 高月茜」、「オカルト少女 黒神かりん」、「狂乱の志 西園寺岳人」3抽1的抽卡卷。3萬人突破可以得到角色空間25個+金幣booster 3小時,5萬人突破有魂石50個+彩虹餅乾1個,10萬人突破有50萬金幣,隊伍等級經驗booster 3小時+隊伍COST5個,15萬人有魂石100個+裝備抽裝券1張。



到現在所追加的20萬人突破的特典就是魂石多150個和3星~5星的抽獎卷一張。


到達是不是到了15萬-20萬的中位數官方才決定追加特典呢?就要等幾天才知道了。


遊戲故事講述由人氣聲優松岡禎丞配音的主角八雲仁是為了成為高中生的頂點所以參加「ゴッドオブハイスクール」這一個比賽。


八雲仁他還會遇到同一個世代不同級別的強者們,與通過和其他強者戰鬥而使到自己變得更強。


官方網站及事前登錄網站:http://www.kamisuku.jp/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