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亞洲區好快出!《Pokemon GO》官方今日連開26個地區!

2016-07-16 52957
Tags: Pokemon GO
icon
今日官方神加速!連開10個地區!以這個速度來說相信亞洲區也佷快就會推出了!一起來看看現在開了什麼地區吧!


奧地利、比利時、保加利亞、克羅地亞、塞浦路斯、捷克共和國、丹麥、愛沙尼亞、芬蘭、希臘、格陵蘭、匈牙利、冰島、愛爾蘭、拉脫維亞、立陶宛、盧森堡、馬耳他、荷蘭、挪威、波蘭、羅馬尼亞、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亞、瑞典、瑞士!現在都可以透過Playstore或Appstore下載遊戲了!以這個速度只要商標註冊完成,相信亞洲區好快也開通!靜待下星期! 


早前(7月12日)香港區小道消息連結:http://www.gameapps.hk/news/17707


想知道最新消息,歡迎讚好POKEMON GO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okemongohktw/?fref=ts





Tags: Pokemon GO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