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Ubisoft也要推出AR手遊!《The Division:GO》!?

2016-07-22 7922
icon
《Pokemon GO》火爆全球,全世界的宅男們不再坐在屏幕前,全都跑到室外捕捉起了小精靈。任天堂這步棋走的相當成功,也讓其他遊戲開發商/發行商看得心癢。


在今天的Ubisofot第一季度銷售電話會議期間,創始人兼CEO Yves Guillemot表示,開發商Niantic Labs打造的《Pokemon GO》相當成功,對任天堂所取得的成功印象非常深刻。


說起《Pokemon GO》,Guillemot還被媒體追問UBIsoft是否也曾考慮使用增強現實技術推出類似的APP,Guillemot回答道,他們確實正在打造一款AR作品,但是他明確表示新作並非《Pokemon GO》那樣的風格,難到是《The Division:GO》!?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