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遊《AVABEL ONLINE》X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合作活動開始中

2016-07-31 10272
Tags: AVABEL ONLINE
icon
由アソビモ推出的動作手遊《AVABEL ONLINE》今代合作的目標是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比上次的《羈絆者》相信人氣較大。


合作的活動時間是7月29日至到8月26日。


合作中會有主角和真等人的服飾登場,而NPC都會換裝。




而且只要在遊戲中發言「我が名はめぐみん!」就會得到惠惠的眼罩。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故事講述主角佐藤和真在某次意外中死亡。負責管理日本意外死亡青少年的水之女神阿克婭表示,某個異世界正受到魔王軍肆虐、人口大量減少,假如願意轉生到該世界的話,和真可以受到保留記憶、帶走一樣額外的神裝或技能等優待。但和真受不了阿克婭的冷嘲熱諷,在轉生前選擇不帶走任何神裝而帶走阿克婭——負責接替阿克婭的女神表示,唯有打倒魔王,才會讓阿克婭回到原本的職位。(小編:整套作品都很搞笑建議大家都去看看,還有...小編是爆炎流的。)


活動合作網站:http://avabel.jp/landing/konosuba



Tags: AVABEL ONLIN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