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機遊戲的《Power Stone》惡搞激爽大亂鬥即將登場!

2013-11-29 9495
Tags: Power Stone
icon
今次要介紹一款比較惡搞的創意手遊《Second Chance Heroes》,遊戲預計今年年末或明年年初登陸iOS平台。在這款作品中,你可以將歷史上的那些傳奇英雄人物加入到遊戲中,展開一場前所未有的大亂鬥!

 

遊戲中登場的英雄有林肯、拿破崙、伊麗莎白一世、達芬奇、凱撒大帝、埃及妖后,甚至還有居里夫人!在遊戲中這些人都化身為厲害無比的格鬥角色,在黑暗地下城中和妖怪戰鬥。

 

而且這些歷史人物的戰鬥技也還很強大,比如林肯就是手持電鋸斬殺八方,拿破崙當回砲兵發動大砲,居里夫人更是變身為雙眼能發射雷線的生化博士!遊戲支持4名好友聯機作戰,你們可以分別選擇自己崇拜的角色,想像一下,林肯、拿破崙和聖女貞德在一起打怪是個什麼場面吧!




Tags: Power Ston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