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無奇不有系列】人妻玩《Pokemon GO》!被Pokemon強暴!

2016-08-13 29231
Tags: Pokemon GO
icon
隨著《Pokemon GO》的興起,越來越多的奇異事件也是絡繹不絕。最近,這款遊戲又在俄羅斯引發了一起令人哭笑不得的案件。一位俄羅斯女子報警,稱自己在玩《Pokemon GO》之後,竟被一隻巨大的精靈按住並受到了強暴!


這位女子聲稱,她在睡著的時候忽然驚醒,並發現巨大的精靈正按住她打算對她進行非禮。受到驚嚇的她從床上跳了起來,但巨大的精靈隨後消失不見了。


在之後這位女子馬上叫醒了她的丈夫,並同時叫了警察。然而警察和他的丈夫都表示不相信,建議她去醫院看一下。經歷了這一恐怖時間後,女子已前往醫院就診,但她依舊不依不饒要求警方立案調查。


這位女士的朋友表示,她接觸這款遊戲後就變得神神叨叨的,總說自己家裡有很多小精靈。她還說自己家的狗能感應到這些精靈,每次看到它們就會狂叫。看來這位女士真是該吃藥了。




Tags: Poke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