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不得了!《Pokemon GO》拯救日本旅遊業推出主題旅程!

2016-09-02 27106
Tags: Pokemon GO
icon
位於日本岐阜縣的美濃市原本是以古色古香的街道作為觀光賣點,隨著《Pokemon GO》的大熱,當地觀光協會推出了《Pokemon GO》的創意行程。藉著《Pokemon GO》的火熱,位於日本岐阜縣美濃市就在本月設立了精緻的新觀光網站,主打《Pokemon GO》主題遊。除了開設網站,當地政府也為訓練師們打造了完美的行程。


訓練師通常會依照補給站來規劃路線,美濃市觀光協會不僅事先幫訓練師勘察好了所有補給站和道館的位置,而且還為訓練師們整理好了每個街道最常出現的各種精靈的資料供訓練師查詢。

 

 

 

當地很多店家都加入到《Pokemon GO》的折扣行動當中來。

 

 

憑藉超級貼心的規劃,美濃市成功利用本次的《Pokemon GO》企劃賺了個盆滿缽滿。

 

 

雖然是藉助了《Pokemon GO》的熱潮,但是顯是然美濃市觀光協會的貼心舉動也讓遊客感到十分滿意。這樣的旅程你想參加嗎?




Tags: Pokemon GO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