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世嘉懷舊合集《セガ3D 復刻アーカイブス3 FINAL STAGE》12月發售!

icon
由SEGA推出的《セガ3D 復刻アーカイブス3 FINAL STAGE》賤會在今年12月22日發售!


《セガ3D 復刻アーカイブス3 FINAL STAGE》是一款把詔去名作集結的合集遊戲,而且遊戲是3DS平台的關係,所以增加了3D立體的觀感。


而《セガ3D 復刻アーカイブス3 FINAL STAGE》中有的遊戲包括了《Turbo Outrun》這一個在不少人小時候玩過的名作。另外,遊戲還有《After Burner II》《SUPER HANG-ON》《SONIC THE HEDGEHOG 2》《ベア・ナックルII 死闘への鎮魂歌》《銀河快槍手》以及還有3個遊戲未公佈。


《Turbo Outrun》


《After Burner II》


《SUPER HANG-ON》


《SONIC THE HEDGEHOG 2》


《ベア・ナックルII 死闘への鎮魂歌》


《銀河快槍手》


假如想懷舊一下就可以去考慮買一下遊戲。


遊戲官方網站:http://archives.sega.jp/3d/archives3/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