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gel Beats!》推PC版遊戲!2014年上市!

2013-12-03 5807
Tags: Angel Beats!
icon
由Key與Aniplex聯合製作並於2010年撥出的電視動畫《Angel Beats!》(已撥畢,全13+1話),已確定將在PC上發行同名遊戲!


早前更公開了概念網站,目前已知消息是遊戲將採多卷方式來販售,第一卷的發售日期為2014年春季,遊戲官網也將於2013年12月下旬正式開張,剩下的消息就有待遊戲官網的正式公布後會在為你進行後續報導!



Angel Beats!故事簡介!
故事發生在一個死後的世界,描述著一名已死去的青年音無結絃在此處的校園生活以及眾人所擁有不合理的過去人生。由於採用角色們已經逝世且不會再度死去的設定,使得在故事劇情上可以一方面可以過著普通的學校生活,另一方面也可以有著不合常理的事件發生,前者如參與學校的棒球競賽或者是於食堂用餐等,後者則包括使用槍枝與刀械和「天使」交戰。

 

遊戲官網:http://key.visualarts.gr.jp/angelbeats/



Tags: Angel Beat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