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又一手機電池爆炸!Galaxy S7 edge都中招!

2016-09-10 17938
Tags:
icon
9月8日,三星又因一起電池事故被告上法庭,但這是事故的主角不是Note 7,而是Galaxy S7 edge。


據ClassAction報導,日前,美國紐澤西州高等法院接收了一項新的訴訟案,是由手機用戶Daniel Ramirez對三星電子的指控。


今年3月11日,Daniel在加利福尼亞的百思買零售店購買了Galaxy S7 edge,而在5月30日,當他在俄亥俄州的一家亞馬遜書店內工作時,他口袋內的S7 Edge突然自燃。



該事故導致Daniel大腿的不同位置二度和三度燒傷,他不得不接受痛苦的皮膚移植,這對於他的生活造成了「永久性影響」。因此,Daniel決定控告三星電子。


值得注意!雖然三星電子強調Galaxy Note 7使用的3500mAh電池與Galaxy S7 edge所使用的3600mAh電池在設計上有區別,但兩款手機所使用的電池均由三星SDI供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