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GS 2016】《Biohazard 7》將推出18禁成人血腥版!

2016-09-15 6793
Tags: Biohazard 7
icon
TGS 2016 在早些時候Capcom已經為我們帶來了恐怖新作《Biohazard 7》的參展預告!


在展會現場官方宣布這款恐怖遊戲除了D級(17歲以上)的遊戲本體之外,還將為各位帶來Z級(18歲以上)的《生化危機7:異常版( Biohazard 7:Grotesque Version)》,而這個18禁的版本將更加血腥。



同時公佈的還有《Biohazard 7》限定版式樣圖,售價16490日元(稅前)。從中可以看到限定版中將會包含遊戲本體、馬克杯、黑膠碟、一本類似設定集的書、撲克牌等內容。此外本作的預訂特典也在舞台活動中進行了公開。



《Biohazard 7》將於2017年1月24日登陸PS 4/Xbox One/PC平台,同時本作支持PS4 Pro主機的HDR模式,將帶來更加強大的4K畫面表現。




Tags: Biohazard 7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