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cebook用家快去改密碼!

2013-12-04 4915
Tags:
icon
互聯網安全公司Trustwave旗下安全實驗室SpiderLabs發佈報告稱,在Pony Botnet Controller(僵屍網路控制器)伺服器上發現了Facebook、Twitter和雅虎等網站的200多萬個登錄密碼。

 

 

Pony Botnet Controller是一個僵屍網路控制器,主要目的就是盜竊各大網站的使用者登錄資訊。SpiderLabs最初於今年6月30日發現該僵屍網路,但當時僅有65萬個被盜取的密碼,其中約9萬個Facebook密碼、2.5萬個雅虎密碼、2萬個Google密碼。

 

隨著該僵屍網路控制器原始程式碼的公開,SpiderLabs對其進行了進一步的研究,發現該僵屍網路一台伺服器上存儲著200多萬個登錄密碼,分別來自Facebook、雅虎、Google、Twitter和LinkedIn等知名網站,其中網站登錄密碼158萬個、電子郵件帳戶密碼32萬個。與之前媒體報導不同的是,受害者並不局限在荷蘭,而是遍及全球各地。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