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未來潮流?日本眾籌VR美女陪睡遊戲火速達標!

2016-09-19 6167
Tags:
icon
VR的發展勢不可擋,現在可以比較有把握地說這不是一個曇花一現的技術,它的發展將越來越壯大,越來越普及,最終會在遊戲、教育、醫療、旅遊等方面大展身手。


最近,日本眾籌網站GREEN FUNDING上線了一個新項目——虛擬陪睡計劃,即利用VR技術讓二次元美少女陪你入眠。這個二次元美少女角色本來為應援東日本大地震而生,叫「東北俊子」,有VOCALOID、VOICEROID、小說、漫畫等多種衍生品,這次她要通過VR和你一起入眠。

根據項目頁面介紹,東北俊子大腿看起來軟軟的很好躺的樣子。另外,聲優用的是佐藤聰美,反正聲音很溫柔。

這款陪睡產品計劃使用Live2D Euclid技術來展現角色畫面,虛擬雙聲道系統讓用戶聽到如臨現場的聲音。在手機或PC端下載應用,配合VR設備,就可以與美少女同床共枕了。截至目前,該項目已經完成200萬日元的眾籌目標。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