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夢之神作《加速世界vs刀劍神域》正式公佈!

2016-10-03 14928
icon
《刀劍神域》和《加速世界》都是由川原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並且也都改編成動畫,在全世界都擁有相當多的粉絲。


而如果這兩款作品相結合、改編成遊戲的話,你會買賬嗎?在“電擊文庫秋之祭典2016”上,萬代南夢宮就公佈了名為《加速世界VS刀劍神域:千年的黃昏(Accel World vs Sword Art Online: Millennium )》的ARPG遊戲,遊戲預計2017年登陸PS4/PSV平台。



目前這款聯動新作《加速世界VS刀劍神域:千年的黃昏》正在開發之中,遊戲首部預告公佈,官網已經開放,黑雪姬和桐人二人作為各自作品的主角,雙雙出鏡。



《加速世界VS刀劍神域:千年的黃昏》遊戲中,兩部作品《加速世界》《刀劍神域》的世界將展開交叉,更具體情報暫未公開,更多消息敬請期待官方公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