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般長回歸!《加勒比海盜5》中字先導預告片發佈!

2016-10-04 5174
icon
萬眾期待的迪士尼冒險電影《加勒比海盜5》今日終於正式揭開神秘面紗,首款正式海報和先導預告片重磅釋出。時隔六年,傑克船長終於要回歸了!


預告片以陰森海域和大霧繚繞的山峰開啟,烘托出驚悚氛圍。緊接著船上的多位船員突然遭遇襲擊,敵方心狠手辣,輪船很快就遭大火侵蝕。這時哈維爾·巴登扮演的大反派布蘭德船長霸氣登場,他手中的利刃肆意斬殺船員,但最終目的還是找到威爾和伊麗莎白的兒子亨利(布蘭頓·思懷茲飾)。


   


找到亨利後,面目猙獰的布蘭德船長挑起地上印有傑克·斯帕羅畫像的通緝令,要求亨利替他找到傑克船長,並威脅道:「死神要找上門了。」我們的傑克船長並未在此次預告中露面,但他顯然也逃不了多久了。


首張正式海報展現金屬質感骷髏頭,金銀牙齒和花紋鍍面都酷感十足。《加勒比海盜5》已定於2017年5月26日上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