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露營手機充電神器明年上市!

2013-12-08 6274
Tags:
icon
想在玩戶外的時候給手機充電怎麼辦?去年在創意方案籌款平台Kickstarter上出現了一套便攜發電鍋PowerPot,用它在戶外煮飯或者煲水的同時還能同時發電來給手機等設備充電。原理也很簡單,就是將爐具產生的熱量轉換為電能!

 

 

大概是這套裝備比較受戶外人士的歡迎,今年Kickstarter上又出現了加強版的發電鍋,分別是2.3升的PowerPot X 以及3.8升的PowerPot XL,跟原來的相比,新的PowerPot鍋不僅容量更大,而且發電的輸出功率也更高,可以支援同時為兩部手機或者一部平板電腦充電,而且官方承諾將來會推出更多樣式的PowerPot系列!新款的PowerPot預計將于明年3月開始發貨,XL套裝售價199美元,X套裝189美元。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