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變身美少女戰士!全新推出「月光水晶變身盒」流動電池上市!

2016-10-06 8118
icon
美少女戰士可以說是80後及90後的共同回憶,雖然新一代也可以看Sailor Moon Crystal,但當年武內直子小姐為年輕的我們所帶來的故事和視覺上的衝擊,及其異想天開的世界觀仍為我們所津津樂道。邁向25週年,發行商開始推出不同的美少女戰士精品,讓一眾粉絲可以重溫當天的情懷。


第一炮是Sailor Moon使用的"月光水晶變身盒" 隨身電池,故事提到月野兔的月棱鏡變身器被敵人破壞後,在同伴助下,得到「幻之銀水晶」的力量而獲得新的「月光水晶變身盒」。 電池造工精美,變身盒上的四顆寶石更是電量顯示燈,在按動盒中的「幻之銀水晶」後,盒上的寶石便會亮起,顯示電量狀態。電池總容量為3500mah,而盒中更有一面鏡子,可謂女仕隨身的恩物。



「月光水晶變身盒」 - 不但是大家的集體回憶,亦為你的手機及隨身電子用品提供電力補充,最重要的,是提醒大家 - 希望大家可以在家人、在朋友身邊發揮愛與正義的力量。


Sailor Moon "月光水晶變身盒" 隨身電池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 $499


規格:

-容量: 3500mah

-輸出: 5V / 1A

-電池種類: Lithum Polymer

-重量: 150g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