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omb Raider Definitive Edition》殺入PS4、Xbox1!

2013-12-09 4493
icon
早前亞馬遜網站首先曝光了面向PS4與Xbox One平台的《Tomb Raider》遊戲《Tomb Raider Definitive Edition》,現在遊戲開發商與發行商證實了該版本遊戲的存在,同時還公佈了詳細的發售計畫!

 

 

《Tomb Raider Definitive Edition》並非是系列續作,而是基於已經發售的《Tomb Raider》結合新一代遊戲機的特點而打造的加強版遊戲。完全版遊戲同樣會像PC版本一樣加入AMD的TressFX技術,擁有1080p的原生解析度,並且收錄大量擴展內容和周邊商品:

- 8幅DLC多人遊戲地圖;
- 6款DLC多人模式武器;
- 四名DLC多人模式新角色;
- 六款蘿拉的服裝;
- 黑馬工作室出品的官方數字漫畫;
- Brady Games出品官方藝術手冊;
- 紀錄影片。

 

按計劃,《Tomb Raider Definitive Edition》將在2014年1月28日和21日先後抵達北美和歐洲市場,售價59.99美元。其中Xbox One版本支援Kinect語音命令,而PS4版遊戲則更好的利用了DualShock 4手掣新特性,且允許通過遊戲跨平台串流服務來使用PS Vita進行體驗。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