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iohazard 6:最終章》導演劇透!要嚇到你濕...

2016-10-09 11945
icon
在近日舉行的紐約動漫展上,《Biohazard 6:最終章》電影放出了全新宣傳片,Alice開啟無雙模式,和戰友與喪屍大軍展開對決。電影導演Paul WS Anderson則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這部最終章比任何一部系列前作或者他執導的電影都要恐怖,並向我們透露電影恐怖元素的更多細節!


他說道,1997年的科幻恐怖電影《Event Horizon》是他迄今執導過的最恐怖電影,而《Biohazard 6:最終章》比它還要恐怖。「這是一次回歸,我認為第一部《Biohazard》電影可能是系列裡最緊張刺激和恐怖的,因為故事是在研究中心'蜂巢'裡進行,有一種幽閉感,它就像《閃靈》《猛鬼入侵》這樣的鬼屋電影,感覺像你被困在一個空間裡,壞事接連發生在你身上。」


「《Biohazard 6:最終章》後半部分有著和初代相同的環境、相同的緊張感、恐怖感,我是說這是我迄今執導過的最恐怖的電影。看到觀眾們受到驚嚇這樣的畫面真的很有趣。」



Anderson回憶了當時與觀眾一起觀看《Event Horizon》,他看到一些觀眾離場、尖叫,因為他們實在受到了驚嚇。Anderson表示,《Event Horizon》是如此痛苦、緊張的電影,以致於人們都不忍觀看,而《Biohazard 6:最終章》和《Event Horizon》有著類似的精髓。《Biohazard 6:最終章》電影將於2017年1月27日上映,敬請期待(準備好尿片)。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