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正式確認Note7全球停售要求用戶停用!

2016-10-11 3907
Tags:
icon
10月11日消息,繼昨天韓聯社報導Samsung已經停止生產Note7手機後,今天,Samsung方面對外表示,將會要求全球的移動運營商和零售合作夥伴停止銷售Note 7手機。


Samsung表示,我們正在和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PSC)合作,調查最近報告的涉及Galaxy Note7爆炸起火的案件。由於消費者的安全仍然是我們的首要任務,Samsung將要求全球運營商和零售合作夥伴停止銷售Galaxy Note7,目前調查正在進行。同時Note7用戶應該關機,停止使用,包括持原裝手機或已完成更換的用戶。



Samsung稱,仍然致力於與CPSC合作,並且和運營商以及零售合作夥伴共同努力,採取一切必要措施解決這一問題。綜上,等於Samsung已經對外確認了Note7停產停售一事。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