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版爆炸元兇曝光!Samsung確認Note 7存新缺陷!

2016-10-11 10083
Tags:
icon
韓國最大企業Samsung旗下Samsung電子今天宣布全球停售最新旗艦手機Galaxy Note7,此前未在召回之列的國行版同樣受到影響。


那麼原因究竟是什麼?韓國國家技術標準院今天的一份聲明似乎給出了答案。


聲明稱,10日下午,產業資源部、國家技術標準院、Samsung電子、民間專家一同出席了「Galaxy Note7事故調查聯席會議」,確認Note 7手機可能存在新的缺陷,建議停止Note 7的使用、更換及銷售。



在Samsung電子的韓文公告中,也提到,停售決定是與韓國國家技術標準院等相關機構進行溝通後作出的。


此前,關於中國千人體驗團測試用機的1858部召回中,質檢總局提到的原因是,「電池在陽極與陰極隔離膜局部變薄,並且絕緣膠帶未完全覆蓋極板塗層的情況下,出現短路現象,導致電池異常發熱,極端情況下可能發生燃燒,存在安全隱患。」暫不能確定韓國方面的缺陷是指的什麼,是否依然是上述問題。無論如何,請手持Note7的機主盡快關機停用。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