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師退而不休!宮崎駿首部CG動畫《毛毛蟲菠蘿》不日播放!

2016-10-11 6793
icon
早在上個月,就有消息傳出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將會再次復出,執導新一部動畫作品。現在,該消息似乎已經得到確認,N HK電視節目近日宣布,宮崎駿首部CG短篇動畫《毛毛蟲菠蘿》將於為11月13日在NHK電視台播放。


部作品其實在2015年就有被提到過,稱當時宮崎駿正在製作一部短篇動畫,不過當時吉卜力的動畫製作部門已經解散因此這部短篇動畫是宮崎駿和「STEVE N 'STEVEN」的團隊來合力製作的。而且還特別提到了這部短篇動畫是宮崎駿首次挑戰使用CG技術製作短篇動畫。大家都是知道宮崎駿老爺子之前一直堅持使用純手繪來製作動畫的,所以他的每一部作品,雖然無可挑剔,但是成本也是非常的高。



宮崎駿之前非常不喜歡CG技術應用到動畫中來,但是當資金和人力都遇到了問題之後,宮崎駿老爺子也不得不開始使用新技術。在本次的節目中還曝光了新動畫《毛毛蟲菠蘿》的設計圖,看來大師果然是寶刀未老啊,真的很期待看到這部CG短片動畫的效果呢。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