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井上雄彥新作暗示《SLAM DUNK》櫻木花道結局!

2016-10-13 24571
Tags: SLAM DUNK
icon
《SLAM DUNK》無疑是不少80、90後心中無法替代的存在,而看過漫畫的各位都認為井上雄彥並沒有交代櫻木的結局,不少網友猜測花道因為腰傷毀掉籃球生涯....


井上雄彥在SLAM DUNK完結後,還畫了另一部籃球漫畫—《REAL》。這部漫畫雖然不出名,但在日本卻很具人氣。《REAL》作為籃球漫畫,理所當然的與《SLAM DUNK》產生了交匯,作為一部2000年出世的作品,它比《SLAM DUNK》整整晚了十年。


在2008年推出的《REAL》單行本第八卷中,櫻木以一種特別的方式展現了他十年之後的生活。



可以明顯的在漫畫中看出兩個信息:

第一:東京LIGHTNINGS新秀募集中,這是一個職業聯賽;

第二:明日的花道可能就是你!


這說明櫻木花道十年後不僅腰傷痊癒,還成為了通過選秀成為職業比賽的一員,並且表現十分耀眼,不然怎會用明日的花道這個詞來形容呢!




Tags: SLAM DUNK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