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勇者鬥惡龍》日本推出30周年記念郵票!

2016-10-15 4549
icon
SQUARE ENIX昨日10月14日宣佈《勇者鬥惡龍》30周年的記念郵票在日本發售!

今次的商品的名名為《勇者鬥惡龍誕生30週年相框郵票》!分為勇者編和怪物編,Fans就不要錯過了!每一個編都會有十種不同的郵票,特別包裝,特製固定器和十張卡。


勇者編


怪物編


首先先介紹一下相框郵票(フレーム切手)是什麼,「フレーム切手」的正式中文名抱歉我不知道是什麼,但這種郵票是在2006年9月1日才在日本推出的。這種郵票的大小是長3.8cmX闊3.2cm,中間可以放入按比例縮小了的相片。不過就不更多詳細介紹這一種郵票了。


今次SQUARE ENIX用這一種自訂意的郵票推出這一種的郵票可說是一種記念。這一套郵票各售4980日元,兩款一起買是9800日元。兩款一起買就可以得到多一個「特製寶箱外殼」!



由10月17日開始除了日本的簡易的郵局之外的都可以在日本郵局和郵局網站買到這套郵票!而郵票就會在2017年1月30日開始送給預訂的人手上!不過香港能不能夠買到就不知道了!


日本郵政局(日本郵便)網站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