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3DS RPG遊戲《アライアンス・アライブ》官方網站開啟!

2016-10-17 3860
icon
由FURYU GAMES早幾天推出的神秘企劃今日公開了部分了!遊戲會在2017年發售!

《アライアンス・アライブ》(The Alliance Alive)是一款RPG遊戲售偵為6280日元。遊玩人數為1人,遊戲的平台為3DS。


到底這一個神秘企劃和「塔」以及「信號」有什麼關係呢?而且網站中都可以看到有一個角色在背景雨中移動,還可以看到很多塔!


另外,標題上有一句「Even if the world is ripped by dark chaos, the alliance between people is alive.」意思是當世界被黑暗和混沌所引向撕裂的時候,人類就會有同盟的誕生。還有早前介紹過的「塔」的網站有「Project Alive」的字眼,又有什麼意思呢?一切都會在10月20日公佈!遊戲會在2017年春季發售!


「塔」「信號」網站


《アライアンス・アライブ》(The Alliance Alive)官方網站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