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verwatch》新英雄或於11月1日上線!

2016-10-20 5599
Tags: Overwatch
icon
《Overwatch》美服又有了一個100MB的號碼為v1.4.0. 2.32448的新更新。隨後amomentincRIME.com的網頁源碼中隱藏的版本號也從原本的v1.4.0.2.324變成了v1.4.0.2.32448。


而一些破解小組從聲音中得到了一個網址:https://lumerico.mx/,Lumerico就是Overwatch背景故事中多拉多的一個電力公司,這個公司就是多拉多任務要護送車輛去的地方,也就是Sombra要破壞的地點。這個公司頁面顯然是故事的一部分,上面的電話號碼真的可以打通,測試過打通之後會聽到一個西班牙女性在報出一串數字。



另外這個公司頁面還有一個新聞,大致內容如下:


核電廠將會在11月1日恢復服務。


在安全檢查最終結束之後,已經決定於11月1日作為LumeriCo核電廠的竣工日期。所有多拉多的居民都會屆時自動轉到新的電力系統。當日LumeriCo的主席Guillermo Portero將會出席一個宣傳活動。


我們收到報告說智械用戶會出現服務中斷的情況,包括接收到奇怪的聲音,目前對此我們並沒有更多的信息,但我們正在調查這個事情的原因。


以上內容可以總結為Sombra的正式上線日期是11月1日?目前很多人正在緊張的分析這個新出現的網頁,以及破解相關的信息。




Tags: Overwatch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