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能測癌症!而且超準!

2016-10-23 7859
Tags:
icon
盡管蘋果利用iPhone和Apple Watch進軍健康保健領域的宏偉計劃,但試圖將智能手機整合進醫學研究領域的卻並非蘋果一家。


最近,來自華盛頓州立大學的一個研究小組在助理教授Lei Li的帶領下,開發了一種由智能手機支持的便攜式實驗室,該實驗室能夠迅速對癌症患者的生物檢材進行檢測,而且準確率高達99%。



華盛頓州立大學表示,該便攜實驗室能夠同時對八個不同樣品進行檢測,而且檢測精准率前所未有。Li教授逐指出,他們所發明的便攜式癌症檢測實驗室能夠檢測出人類白細胞介素-6(IL-6),一種存在於肺癌、前列腺癌、肝癌、乳腺癌和上皮癌等癌症生物標誌物。


目前,Li的光譜儀已經能夠配合iPhone 5使用,該團隊正在努力使之適配到所有型號的智能手機上。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