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EGA將獨霸2020年東京奧運會!遊戲軟件開發權、銷售權!

2016-10-27 4099
Tags:
icon
SEGA可以說是奧運會的長期合作夥伴了,從08年北京奧運會到今年的里約奧運會,SEGA一直有面向奧運提供遊戲,今天SEGA發表了已和國際奧利匹克委員會(IOC)簽訂下《東京2020奧林匹克運動會》題材的遊戲軟件開發、銷售的授權合同的消息!


國際奧利匹克委員會授權的媒體管理公司ISM會長兼CEO的Raymond Goldsmith發言道「對能和SEGA發展進一步的關係感到高興,希望SEGA能夠更好的將一直以來積攢下的奧運遊戲開發的技術投入到東京奧運上。」,由此SEGA集團將獨占東京2020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相關的遊戲開發、銷售的權利。


SEGA遊戲的CEO裡見治紀表示「對能取得東京2020奧林匹克運動會遊戲化的權利倍感光榮,SEGA將充分利用長年培養起的經驗為奧運出力」。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