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必須要知】每日應該食一隻雞蛋!

2016-11-02 4321
Tags:
icon
今日沒什麼特別新聞,所以報一單健康新聞給大家知道,很多女人常禁男友食雞蛋,原因是膽固醇,現在她們終於找不到藉口了!


據《美國營養學院學報》最新發布的研究數據顯示,每天吃一個雞蛋能把中風風險降低約12%。中風是由於腦部供血受阻而導致的腦功能損失,冠心病是一種由于冠狀動脈狹窄或阻塞引起的心肌缺血缺氧或心肌壞死性心髒病。


為了得出這個結果,美國科學家分析了從1982年至2015年有關吃雞蛋與冠心病及中風之間關係的多項研究,研究對象涉及近60萬人,對與雞蛋益處科學家認為,其含有許多營養成分,如蛋白質、抗氧化劑等。



多年來,許多醫生建議人們不要吃太多雞蛋,一個原因是其中的膽固醇很高。但今年1月,美國政府在每2年更新一次的政府飲食指南中刪除了膽固醇攝入量限制,這意味著不用擔心吃雞蛋。


消息來源連結!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