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擬真化!《聖鬥士》新劇場版2014年登場!

2013-12-16 5586
Tags: 聖鬥士
icon
日本漫畫家車田正美所創作的熱血漫畫《聖鬥士星矢》即將在明年迎來40週年紀念。為此,製作方於今年10月末正式公佈了全新劇場版動畫《聖域傳說》(Legend of Sanctuary)。當我們看到具體的人物形象設定時依舊會對其顛覆性的外觀而感到驚訝!

 

近日,該動畫官方網站首次公開了新劇場版的海報和原作中六名主要角色的形象設定。儘管從最初曝光的預告版海報中就可以看出星矢一行人的聖衣外觀已經有所變化!《聖域傳說》在角色形象方面可以說是繼TV動畫《聖鬥士星是Ω》之後所作出的又一次勇敢創新,徹底脫離車田正美的畫風,與《最終幻想》 、《真·三國無雙》之類的日本遊戲人物風格接近,城戶紗織(雅典娜)的學生裝與更加絢麗的聖衣都更加符合新一代觀眾的審美。

 

另外,為了得到更多的細節信息,我們找到了一個名為universosaintseiya的網站,該站於11月初曝光了大量《聖域傳說》的劇情諜照。從中可以看出,新劇場版完全採用電腦動畫技術進行演繹,相信在視覺效果方面會給觀眾帶來更大的衝擊感。按計劃,《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將在2014年夏季公映,劇情主線將依照原作中經典的「十二宮篇」進行,但具體內容或將有所變化!



Tags: 聖鬥士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