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第二代精靈即將登場!

2016-11-08 33051
Tags: Pokemon Go
icon
從Pokemon GO 上架以來,一直流傳會推出城都地區小精靈,但因為官方沒有提及結果一直維持著傳聞階段。不過,最近有網友從遊戲apk 檔代碼之中,找到城都圖鑑100 款小精靈的數據,難道第二世代新增的小精靈會在Pokemon GO 登場?


專門爆料Pokemon GO 情報的thesilproad 從Android 版Pokemon GO 0.45.0 的apk 檔之中找到大量官方可能在未來新增的遊戲元素,當中最注目的是城都圖鑑的100 只全新小精靈,包括菊草葉、火球鼠、小鋸鱷、利基亞、鳳凰等等的小精靈的數據已經被預留了。雖然如此,這些城都圖鑑小精靈的位置數據仍然未灌入,所以實際推出日期仍然未定。



另一方面,在目前仍未登場的百變怪(Ditto)也有登場的機會,網民也在代碼之中找到一個名為「Transform」的代碼,相信是為了未來新增百變怪的先兆。百變怪是一款淡紫色而且富有彈性的小精靈,他可以通過改變自身細胞,變成任何小精靈以及使用對方招式。




Tags: Poke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