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正!Chrome工具幫你慳95%的記憶體!

2016-11-09 6278
Tags:
icon
Chrome是Google開發的一款跨平台瀏覽器,多年來憑藉其簡潔的界面、出色的性能、完善的維護以及極其豐富的擴展性積累了大量的用戶。從不計其數的Google 插件中發掘能大幅提升學習和工作效率的優秀工具。今天,為大家分享一下實用工具篇。


1、OneTab:標籤頁不要太多

標籤頁常常會越來越多,還沒看完又捨不得關閉?試試這款知名的標籤頁收納插件。


它能一鍵將那些暫時用不到的標籤頁收錄起來,讓你專注於當前頁面,據插件介紹說還可節省95%的記憶體。



2、iChrome:為Chrome而生的卡片式新標籤頁

iChrome 是一款界面十分優雅的Chrome 新標籤頁插件。它以卡片的方式,排列呈現各類可高度定制的信息,風格非常Google,應該是最貼合Chrome 氣質的一款新標籤頁插件。


iChrome支持豐富的「小部件」,卡片式信息呈現方式,讓你不必前往其他網頁就能獲取大量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它集成了大量優秀的Google服務卡片,如Google Task、Google Now等,無疑是Google服務愛好者的福音。


注:以上工具的下載地址均為Chrome 網上應用商店。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