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雜誌爆料!《龍珠:超》新合體有驚人弱點!

2016-11-10 15667
Tags: 龍珠:超
icon
《龍珠:超》未來道拉格斯篇劇情已經進展到悟空與比達再次合體,相信粉絲都很期待接下來的大戰—超藍悟空比達VS紮馬斯&暗黑悟空。而在今天,日本《月刊Animedia》雜誌推出一期《龍珠超》特刊,由創作人員揭曉更多劇情的秘密!


在特刊雜誌中,《龍珠:超》的製作人木戶睦與作畫監督山室直儀將親自登場,為觀眾們講解未來篇接下來的發展。根據木戶的介紹,合體之後的紮馬斯看起來很強大,實際上合體後的相性並不佳(畢竟參與合體的雙方是同一個人)。再加上暗黑悟空本來想消滅人類,卻還使用著人類的身體,這也是一個致命敗筆。接下來,道拉格斯斯的行動將成為戰鬥的關鍵。



此外,雜誌還曝光了關於合體悟空比達的一些重磅情報。其中介紹文字的最後一句話令人格外關注—「(這次的悟空比達)與原來使用坡塔拉耳環的合體不同,他存在著某個弱點」。相比魔人佈歐之戰中的那個版本,好像有所不同?所謂的弱點究竟會是什麼?更多秘密還需等待動畫播出後才能正式揭曉!




Tags: 龍珠: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