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劇情進度曝光!阿樂聲優推特洩密!

2016-11-11 20355
Tags: 龍珠:超
icon
從目前的進展來看,《龍珠:超》「未來篇」已經接近尾聲,經過了一段漫長的戰鬥,粉絲們澎湃的心情也該稍微平靜一下了。日前,據阿樂聲優古谷徹的推特消息,近期他再次參與了配音工作,難道劇情將重回日常嗎?


眾所周知,《龍珠:超》動畫的劇情以日常和主線雙路展開,目前持續數月的「未來篇」(暗黑悟空篇)便是繼神與神、復活的菲利、宇宙武道會之後的第四個重大劇情。



在主線劇情交替期間,製作組會用幾集日常劇情進行過渡,其中阿樂便經常作為這部分劇情的重要人物與其他配角一同登場。根據古谷徹的描述,他是在近期再次為阿樂獻聲的,那麼根據動畫製作進度來看,幾週後播出的動畫裡應該便會有阿樂登場了,這也意味著合體貝吉特與紮馬斯的戰鬥將很快落下帷幕。


新的日常劇情之後《龍珠:超》動畫將進入全新主線劇情,屆時故事會有什麼出人意料的展開?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Tags: 龍珠: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