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all of Duty:Lethal Combat》開發消息流出!

2016-11-13 3332
icon
最近美國演員工會SAGAFTRA將就遊戲配音員問題示威各大遊戲廠商,比如Activision,EA,T2,WB Games,這些遊戲演員包括《Call of Duty:無限戰爭》主角,《德軍總部》主角演員Brain Bloom,《 GTA5》崔弗演員Steven Ogg,而日前工會官網發布的最新廠商列表曝光了眾多尚未公佈的新作!


據悉,《Call of Duty》系列由三大廠商IW,Treryarch,Sledgehammer Games共同開發,而按照廠商策略,《COD14》由Sledgehammer Games打造,所以《Call of Duty:Lethal Combat》應該為Sledgehammer Games的COD新作標題,不過從標題尚不清楚該作的設定。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