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經典延續《小飛俠THE BEGINNING》明年開播!

2016-11-22 4644
icon
無論是童年回憶的份量,還是作品本身的質量,亦或是動漫史上的意義。《鐵臂小飛俠》都是一部影響深遠的動漫。現在據日本新聞消息,連載在月刊《Heros》上的作品《小飛俠THE BEGINNING》動畫化決定,將於明年春季在日本NHK播出!


《小飛俠THE BEGINNING》是已故的漫畫之神手塚治虫的代表作《鐵臂小飛俠》中主人公機器人小飛俠誕生之前的故事。故事發生在不遠的未來,遭受了大災害的日本處於毀滅邊緣。講述還沒製作出小飛俠的天馬午太郎和茶水博志的友情和對立,描繪了搭載著驚人進步的人工智能的機器人活躍的身姿。



1961年製作電視動畫《鉄腕アトム》,中文譯名《鐵臂小飛俠》,為黑白版,共193集,在1963年至1966年於日本富士電視台播放,並取得全國平均收視率30%的記錄。最高曾經一度達到40.7%這個超高收視率,也成為了日本電視動畫歷史上不可逾越的高度,至今沒有打破。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