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SUS 全新推出Clique H10 入耳式藍牙耳機

2016-11-22 7481
Tags:
icon
華碩全新推出藍芽入耳式耳機 「Clique H10」,是音樂產品線Clique 的第二款產品。不單止名字有點法國風味,連包裝也寫上"Petite Yet Sensational " - 解作 "嬌小卻令人感動" 。

耳機内置 5.8mm 的動圈驅動單元,支援藍牙version 4.1 /  NFC  配合aptX  高質串流解碼,接收穏定、分析力強,而在調音上,中低頻相對突出,低頻在潛得深之餘,人聲也能保持清晰,全面提昇聽覺滿足感。


在音色之外,Clique H10在外型設計上也能令你感到設計誠意,耳機線用粗織繩來帶來質感,也 防止纏線及減低斷線的機會, 機身兩則印上金色亮麗優雅的草楷「Clique」字樣。耳機背面是時尚實木設計,連接耳機線的管道用上精緻的玫瑰金屬作點綴, 兩者相遇就帶出了Fashionable 的感覺,令耳機在配搭不同時尚便服及運動服裝時也同樣精彩!



耳機支援藍牙 AVRCP、A2DP、HSP、HFP功能,三鍵免提遙控可以控制音量、通話及跳播。值得一提,耳機更有語音提示功能,會提醒用家耳機運作情況,操控十分方便。在iOS 裝置上,它更支援耳機的電量顯示,耳機電池提供長達5小時的續航力,及平均達260小時的待機時間。


使用上,耳機機身的防水等級達IPX5,能避免因汗水、雨水、灰塵而影響耳機操作,方便一眾運動愛好者,而納米塗層則令矽耳塞套保持清潔,減低沾上耳垢的機會。


耳機套裝附送的3對不同大細矽耳塞套,USB 充電線,皮製線材整理帶及 Ear fins,達到更佳更舒適的配戴效果。


ASUS Clique H10藍牙耳機,建議零售價為 HK$799,各大耳機專門店,音樂連鎖店有售。


規格


Facebook 專頁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