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極速動作RPG《GUNS N' SOULS》即將登陸手機平台!

2013-12-21 7217
Tags: GUNS N' SOULS
icon
Square Enix於昨天公佈了一款極速動作RPG(ハイスピードアクションRPG)手機新遊—《GUNS N' SOULS》,遊戲的iOS版將於今年冬天發佈,Android版預定2014年春天發佈。

 

遊戲中的主角「中村悠一」會有日本有名的聲優內田真禮配音,此外還有小野大輔和關智一等人參與配音,聲優陣容可謂是相當豪華。遊戲的故事發生在一個被機械兵支配的世界,主人公ziggy被誣陷殺害了自己的弟弟zero,而被送往監獄中,但其實,這是KTK-Kill The King-的陰謀……



官方表示遊戲的戰鬥中加入了卡牌的元素,並且在一些特殊的卡牌中還加入了音樂,擁有了這些卡牌後在作戰過程中還能聽到相關的歌曲。



Tags: GUNS N' SOUL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