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千萬沉迷動作愛情片!否則後果嚴動!

2016-11-25 22318
Tags:
icon
最新研究顯示,看色情片的青少年更容易耽於性愛,專家稱盡量避免青少年接觸露骨的性內容,可降低青少年成為性侵犯的可能性。


德國研究人員甚至發現,看太多色情電影會導致青少年大腦萎縮。墨爾本大學的研究員調查14名青少年,這14名受訪對象本有機會避免採取性虐待行為,其中三人直接將自己的行為歸咎為色情消費。研究人員強調性教育對發展良好關係的必不可少,並諮詢六名心理學家有效的預防措施。



心理學家認為以下三種是目前比較有效的方式:賦予青少年家庭和校園關係中安全感、革新目前的性教育、管理色情商業發展渠道。尤其是良好的關係可消解青少年接觸到色情內容傳達的扭曲信息。


  

專家補充,儘管當今社會青少年極易接觸到色情內容,通過其他有效方法也有利於降低性虐待案例。另外,在校園內不斷完善性教育,正確引導青少年尊重未來的伴侶,預防踰矩行為。研究人員進一步強調,色情內容不是唯一的不良因素,如何管理色情產業也應該考慮在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