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官方表示《街頭霸王5》可以玩到2020!

2016-11-27 7301
Tags: 街頭霸王5
icon
近日,Capcom計劃支持《街頭霸王5(Street Fighter V)》直到2020年左右」,該遊戲的執行製片人Yoshinori Ono說。


在接受Famitsu採訪時,Ono回答了一個關於Street Fighter V的發展時間表的問題,他說:「這不只是一年半的事情,我們看得很遠......我們計劃到2020年左右。」


製作人Tomoaki Ayano隨後補充道:「我們會一直為街頭霸王V添加內容,我們正在做這件事,同時規劃未來的最佳方式進一步開發。」Ono接著討論了Capcom在SF系列的下一個項目前開發一個新IP的格鬥遊戲:「如果可以的話我們會的。但首先,我們必須鞏固街頭霸王V作為電競遊戲的地位。我們看到的參賽者人數比我們在街頭霸王IV時代的人數更多,但我們想進一步提高。」



「參與的人越多,我們可以主持的規模越大的競賽,越多的人會觀看,這與我們的銷售直接相關,這將決定未來。」


為了使街頭霸王5的錦標賽更加友好,Capcom最近禁止了遊戲的最新場地,使用在Capcom杯的「榮譽的天空」。發行商暗示有新的角色和場地,雖然還不清楚這些是否將用於下一賽季!




Tags: 街頭霸王5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