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友傳支付寶取代「陌陌」!女生大尺度自拍求打賞!

2016-11-28 10504
Tags:
icon
近日,支付寶推出朋友圈功能,發帖與芝麻信用分捆綁,甚至只限女性。於是,支付寶用戶一大早起來,發現支付寶的圈子裡,開始出現大量美女自拍,甚至大尺度照片,目的是加好友和求讚賞!


目前,在支付寶界面上還找不到圈子功能的入口,但可以在首頁搜索框查找。據觀察,其中「白領日記」和「校園日記」的圈子都顯示有超過300萬人看過,而這兩個圈子都是在兩三天前創建,活躍度空前高漲。但這些打著白領和校園標籤的圈子,只允許女性發動態,而這些動態內容含有很多露骨的圖片和暗示性語言。



根據這些圈子的規則,明確規定只有女性有發帖權限,男性用戶只能點贊、打賞和評論,且芝麻信用低於750分的用戶也不允許評論。有網友不恥說,支付寶已經完全取代陌陌的地位,基於信用和消費情景展示的社交更透明也更加便於在人群種按自己的條件取捨。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