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半裸C級超美女Coser被起底!承言尺度大沒問題!

2016-11-30 21144
Tags:
icon
早前有一攝性感女武士相片在網上紅起來,很多網友一直都不知這位美少女是誰,現在終於找到其芳蹤了!原來這位是一位國內職業級Coser-凌顏,賽車寶貝、遊戲達人、NBA寶貝、微博紅人、工作室主理人,都是她的標籤。她因扮演遊戲裡面的人物而受到了廣大網友的喜歡,吸引了60多萬粉絲!


凌顏是個地道的上海姑娘,由於工作關係,她一到兩週的時間就會去一次北京,因此她覺得北京是自己的第二個家,她說北京除了霧霾都挺好的。網上有很多關於她照片尺度的爭議,但不會影響到她的生活,因為本身Coser就不可能被所有的人認可。她進入Coser行業是因為有很多導演系的朋友,他們每年都會拍一些實踐作品邀請她去參演。後來凌顏開了工作室為了節省成本,自己當模特兒,繼而走上了職業Coser道路,現在我們一起來回味她的作品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