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大搜調!戀人們人氣投票感情加深方法!

2016-12-04 4025
Tags:
icon
不管是在動漫作品還是在現實生活中,情侶相處久了總覺得關係好像無法再往前多走一步。那麼,該怎樣加深大家的感情呢?近日,就有日本媒體做過了一項有趣的調查。


結果公佈!

1.清楚地表達對對方的愛意

2.素顏現身

3.向對方傾訴煩惱


調查中,位列榜單第一位的是「清楚地表達對對方的愛意」。在開始交往前抱著羞澀的態度可能會推動戀情向前。然而,在交往一段時間後向對方清楚地表達愛意也是很重要的哦。人都是脆弱的動物,很多話不說出來就會引來對方的胡思亂想,而清楚的表達自己的心意對對方可是很重要的。在交往後還能表達自己愛意可是會讓彼此之間的感情更加牢固哦。


另外,有28%的人選擇素顏出鏡會讓彼此之間的感情升溫。在交往前期,我們為了取悅對方總會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對方看,然而當交往到一定階段時我們可以嘗試著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呈現給對方看。如果知道,即使對方明白自己不完美還願意和自己在一起,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會變得越來越好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